【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发展对象第四组学员讲坛

(徐子仪 文/图)11月16日,为在实践环节拓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内容,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电信学院发展对象第四组在正心213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员讲坛活动。第四组成员全员出席,此外,19硕微波工程党支部张桂源、王皓、姚智超同学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组内成员分别从“初心、使命”的具体内涵、劳动人民艰苦奋斗的故事以及时下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等角度出发,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远意义,在新时代背景中,作为哈工大学生应当有怎样的作为,怎样的觉悟。所有同学展示完毕后,评委进行打分评定。程泳淇、徐光友、范姿含同学分别夺得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学员讲坛活动,是理论知识学习的扩展,同学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在此过程中,明确了自己的意志,坚定了自己的初心。相信各位同学在今后的道路上,定将发于心,践于行,成为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