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筑梦哈工大,寻迹知华夏”系列文化体验活动顺利进行

       为了给外籍师资创造更多了解中国国情、探索中国当代文化及社会发展的机会,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开展了第四次“筑梦哈工大,寻迹知华夏”系列文化体验活动。12月23日,国际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在校工作的外籍师资共赴哈尔滨大剧院欣赏了芭蕾舞剧不朽经典《天鹅湖》,为外籍教师们送去新年祝福,也让外籍师资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体验到了由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众多国际芭蕾舞大赛获奖者带来的浪漫诗意、轻盈优美的舞姿。活动不但让外籍教师欣赏了古典雍容的芭蕾舞,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颇受好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指出对外宣传工作要引导人们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当代中国,要增信释疑、凝心聚力,联结中外、沟通世界。“筑梦哈工大,寻迹知华夏”系列外籍师资文化体验活动也正是为响应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探索学校“引智”新思路而设计,旨在为在校外籍师资开展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的文化活动,使外籍师资体验到我校国际交流的浓厚氛围,真正融入哈工大,更好地在哈工大工作和生活。

image 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