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实践育人的工作成效,引导研究生扎根中国大地,在实践中深化对国情社情的认知与理解,将个人的成长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2020年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各学院申报和组织评审,共确定社会实践项目39项,现将项目公示,相关安排如下:

一、项目公示

时间:2020年1月2日-2020年1月4日。

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电话:86416419。

二、队员招募

各学院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统一组织队员招募,参与社会实践的研究生需征得导师同意。

三、行前培训

党委研工部将组织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工作交流,各学院应在行前组织学生行前培训会,强调安全等事宜。

四、因公外出保险

各学院应为全部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购买因公外出保险,并提前三个工作日办理。

五、经费资助

各学院应按照项目申报表中的预定行程组织实践活动,学校将根据项目预算进行经费支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