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校区校门管理的通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部署,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确保学校师生及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之前已采取的各项管理措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特制定以下校园出入管理措施。

一、教化校区

暂时封闭护军街沿途所有人行通道,包括护军街与同江街交口粮店小门、护军街与汉广街交口园丁8号楼前人行通道两处、A04公寓护军街人行通道;暂时封闭理学楼西大直街出入口、校部楼复华街出入口。

车辆、行人可由西苑、西大直街正门、校外街、文道街桥头、教化街各门经身份审核查验后进入。

二、黄河路校区

暂时封闭学仁路沿途所有人行通道;暂时封闭环境学院嵩山路一侧、校医院体检中心嵩山路一侧及校医院淮河路人行通道。

车辆、行人可由黄河路、华山路各门经身份审核查验后进入。

三、科学园

暂时封闭苗圃街A17公寓、2A栋、2H栋及沿墙街各人行通道。

车辆、行人可由苗圃街北门或一匡街东门经身份审核查验后进入。

四、禁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禁止外来无关车辆穿行,禁止校园参观旅游活动,禁止校外19座以上客车进入校园,禁止送餐、快递等人员及车辆入校。学校师生及居民应主动配合检查,拒不配合的禁止入校。

以上校园管控措施自2020年1月29日12时起施行。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校办公室  保卫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