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线上彩虹支教讲师团招募通知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疫情防控期间,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彩虹支教团”发起线上助力农民工子女学业帮扶志愿活动,让毕业班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复习状态和备考状态,助力香和小学毕业班学生顺利升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彩虹支教团面向全校内招募线上志愿讲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1、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热衷志愿服务,有耐心解答小学生学习疑问。

3、可以合理安排自身生活工作时间。

二、招聘计划和工作内容

爱之翼“彩虹支教团”计划招聘10到15名志愿者,辅导对象为香和小学毕业班学生。

1、志愿者按招募情况随机分为不同组别,每组挑选一名负责人,负责每组志愿者课前备课内容与各志愿者授课进度的汇总与反馈。

2、每位志愿者负责三位5年级小朋友的数学学科辅导答疑,每周辅导1至2次(根据授课进度确定),一次2小时。

三、相关待遇

1、爱之翼“彩虹支教团”给每位志愿者颁发聘书。

2、统一为志愿者开具志愿时长证明。

四、报名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述(填写附件,字数不限)至邮箱hitltj@163.com,后期会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晚20:00

联系人:化工与化学学院路同学    电话:18145645710

 “彩虹计划”简介:“彩虹计划”是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彩虹支教团队关注青少年发展与健康的主题课堂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不断丰富青少年知识体系,该项目开设于2014年,已经和香和小学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已有上百名志愿者讲师参与授课,累计志愿时长700余小时。

本学期,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彩虹支教团”将日常线下支教转为线上的课程辅导,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助力香和小学的孩子们充实度过这个特殊的学习时期!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