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抗疫•迎百年】1707301团支部举办线上升旗仪式团日活动

4月11日,化工与化学学院1707301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线上升旗仪式暨诗歌朗诵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卢松涛参加了此次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陈洪建同学主持升旗仪式以此致敬我们的祖国。随着国歌奏响,老师和同学们全体起立,跟唱国歌并向国旗行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为武汉加油的短片《光》。伴随着短片的播放,朱畅、叶之杰、刘国庆、刘晓峰、李瑞豪五位同学为大家朗诵诗歌《战瘟神》。短片里展现了阖家团聚时刻,瞒着亲人冲上一线的医务人员;迅速集结,第一时间赶赴前线的援鄂医疗队员;直面病毒,坚守在战“疫”最前沿的“白衣天使”……这些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的勇士,在病毒面前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让每一位团支部成员深深懂得什么叫做无畏、坚韧、奉献。 五位同学深情而有力的朗诵更是表现出团支部成员对一线抗疫情人员的敬意。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以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力担当,心手相连、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人民危难之时,是强大国家给予依靠。青年一代将不忘今日祖国之强大,亦将始终牢记先辈嘱托,尽全部力量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age-20200426101029-1image-20200426101029-2image-20200426101029-3image-20200426101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