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副校长刘宏为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6月23日上午,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宏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加快大科学工程建设》专题党课。研究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刘宏副校长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及“建好国之重器、铸造哈工大新百年辉煌”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环物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基层党委“五个到位”和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在装置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装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强校贡献力量。

环物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贺信精神的指引下,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新百年新征程中打造新的国之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