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1715201团支部举办“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百年校庆,传承疫情防控、勇往无前的榜样精神,外国语学院1715201团支部在团支书郭蕴苇的带领下举办线上“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上,团支书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 “《英雄之城》全景记录武汉战‘疫’”纪录片。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是普通民众的团结一心,医护人员的勇往直前,还是志愿服务人员的大爱无疆都让团员们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定,更是认识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与担当。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虽然疫情阻击战仍未结束,但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有我们新一代青年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定能攻克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image-20200628171343-1image-20200628171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