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1715301团支部举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外国语学院1715301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部所有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为我们讲述了新中国自成立以来,砥砺前行,克服万难的一段段感人历史,也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在疫情面前,我们的祖国能够克服时艰,打好疫情阻击战。随后,团员们在线讨论日常防疫措施,通过学生之间的交流,使防疫措施更加深入人心,团支书总结道:“我们团员青年要以身作则,在众多的网络信息中去辨别真伪,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与党和国家站在一起,共抗疫情,渡过难关。”。学生在讨论中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本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卫生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加坚定了学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

image-20200628171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