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1815202团支部举办“防疫知识我知道,宅家活动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团组织活力,外国语学院1815202团支部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以“防疫知识我知道 宅家活动展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分为“防疫知识问答”“假期生活分享”和“停课不停学”三个板块开展。

在“防疫知识问答”环节中,团员们积极发言,回答了团支书提出的10个关于疫情防护的问题,并就之前集体观看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同学们在“假期生活分享”环节更是积极踊跃。有的同学在家潜心钻研美食;有的同学读了一本名著,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有的同学每天坚持单词打卡,扩充词汇量;还有的同学学习乐器,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在最后“停课不停学”环节班长和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仍应积极学习,按时上网课,提高自制力。同学们也分享了关于自主学习的小窍门以及辅助学习的应用软件,做到互相监督。

虽远隔千里,团员们仍然相互挂念。疫情阻挡了团员们前往学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了他们对知识的追求。作为哈工大的一份子,1815202全体团员都会响应号召,安心宅家学习,共待春暖花开,期待与学校与学院重逢的那一天。

image-20200628172426-1image-20200628172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