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仪器学院1701006团支部召开“同舟共济 守望春归”团日活动

     仪器学院1701006团支部于4月24日晚开展了以“同舟共济 守望春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共22名同学参加。
     首先,由杨勤海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此次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平凡英雄们,他们有的是人民警察,有的是白衣天使,有的是抗疫一线逆行的战士,越是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越能映射出人性的光辉。而这光辉的缔造者,正是那些平凡的人民英雄。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有了抗击疫情的初步胜利。
     然后,吴聪杰同学重点强调了在此次疫情中涌现出的一批勇于担当的奉献的年轻人,他们大多数都和我们处于相同的年纪。在这次防疫大考中,无数青年学子主动请缨,成为家乡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他们站立在简易的社区门前,为社区居民守护防控;他们化身志愿者,为在家上网课的中小学生义务辅导答疑解惑。这些青年人用青春坚守初心,用拼搏浇筑硕果,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而仪器六班正有着这样一位在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同学—-豆嘉鑫,
      他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 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守护防控。豆嘉鑫同学说: “ 在志愿活动中,我油然而生的是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国难当头,匹夫有责,防疫抗疫,人人有责!”
      最后,团支书李紫桐同学总结发言。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做时代的守护者,修行者和识途者,铭记责任,不断奋斗。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同心战役,疫情终将击败,春天必会繁华烂漫。

image 1640

image 1641

image 1642

image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