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19S0101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6月24日下午,仪器学院19S0101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特刊》相关内容。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研究生如何从自身推进学校建设和快速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支书孔维宇组织召开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程禹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哈工大为祖国培养出众多杰出人才给予了褒奖。在学校新百年征程中,自己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把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作为第一要务,并将思想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自己研究的科研领域,努力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宣传委员王佶傲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提出的对哈工大办学目标的期望,不仅对学校未来办学指明了方向,对中国教育界同样具有深远的意义。学校地处东北,缺乏地域和经济优势,但全校师生仍然一如既往潜心科研,矢志报国。在哈工大新百年的机遇期,一定穷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会努力做出更好的研究成果,使学校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让自己和国家的命运同频共振。
       支部书记孔维宇最后总结说,大家今天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特刊》,就是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统领各项学习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建校百年也代表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科研工作者,我们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