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2020年6月24日晚上7点,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本科生党支部以语音通话的形式召开以“‘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赵冀宇同学主持。
       会议一开始,赵冀宇同学首先为我们分享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分别介绍了张定宇、周向前、宋英杰等一批优秀的抗疫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并播放了他们的宣传片和事迹。接着,赵冀宇同学分享了他个人在抗疫过程中身为社区志愿者的事迹与心得感悟,他说:“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每天读着一篇篇抗疫英雄的故事,看着一串串确诊人数的数字,身为一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我渴望能够投身到抗击疫情这场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随后,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大家都发表各自的学习感受。冯晓阳同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的心得体会。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会议结束,支部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学校的重视与关注,对工大扎根东北、栉风沐雨耕耘的认可,也是对工大人踏踏实实、默默无闻付出的肯定。学习了抗击疫情工作者们的英雄事迹,更加激励我们青年人发扬无私奉献,接续奋斗的精神,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的精神,继承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身为党员,我们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自觉担负时代使命。

image 1651

image 1652

image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