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生命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近日,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别之际,生命学院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返校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留恋、感激之情,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贺信的体会和感悟,结合自身四年的经历向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在未来的生活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为学校争光,为党旗添彩。随后,学院组织员田庆彬老师向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本党章、一个党徽、一枚学院定制的纪念币。希望大家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党员身份。

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同学没有返校。学院向返校的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给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党员邮寄纪念品。简单的物品、暖暖的祝福,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不舍。生命学院广大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