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集群举行2020级新生与化工与化学学院院系领导见面会

9月30日下午16:00,基础学部2020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集群新生于二区主楼B41教室参加化工与化学学院院系领导见面会。会议由基础学部2020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集群辅导员高一帆主持,线下参与会议的有化工与化学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副院长徐平、党委副书记杨云峰、高分子系主任姜波、应用化学系主任兼20L0405班主任杨玉林、电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戴长松、材料化学系副主任姚远、20L0401班主任霍华、20L0402班主任樊志敏、20L0403班主任齐殿鹏、20L0404班主任张健、20L0406班主任李杨、20L0407班主任李中华,同时多名2020级学生家长参与线上聆听。

见面会开始前,化工与化学学院为全体新生发放了学院定制版U盘,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祝福,同学们感受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化工与化学学院宣传视频,建立对学院的初步印象。见面会开始,院长杨春晖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化工与化学学院。随后,副院长徐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分流政策讲解、对学院明德讲堂活动进行介绍。紧接着高分子系系主任姜波老师、应用化学系主任杨玉林老师、电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戴长松老师、材料化学系主任姚远老师为同学们分别介绍学科特点及专业培养方式。最后,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以及学生活动情况进行介绍,并就见面会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化工与化学学院的学科设置以及专业特色,更建立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更是让同学们在这双节期间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哈工大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