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 新征程 新出发】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10月15日晚上,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主楼B21召开,辅导员蒋艳辉出席并主持年级大会,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与本次会议。

年级大会上,蒋艳辉老师就本学期的年级事务与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讲解。他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和去向统计,帮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蒋老师对考研和就业的同学进行了指导,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尽力而为,正确认识考研成败,建议就业同学选好意向单位,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主动争取机会。蒋老师还介绍了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对网上签约、材料提交、违约办理等重点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此外,蒋老师就校园安全、个人诚信、宗教政策等方面作了强调与说明。

会议最后,蒋老师和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不负祖国、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