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0月17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交通学院楼B7216会议室隆重召开。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蒋艳辉、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福源主持。

上午9点,预备会议准时开始。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进行致辞,她对交通学院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成为学生群体的大脑,积极为学生发声、为同学们服务,充分展现新百年哈工大青年的蓬勃活力。会上还确认了会议召开的有效性,并审议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和监票计票小组名单。

上午10点,第一次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院学生会主席姜治邦和研究生会主席刘垚君分别代表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就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们详细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历程,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各年级代表仔细审议了《交通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修改<交通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交通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方法(草案)》等文件。

上午10点40分,第二次正式会议开始。经过全体代表的激烈讨论,会议通过了交通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同时,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不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出了带领学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为学院广大同学服务、引领全院青年不断成长、追求卓越的三点期望。

规格严格、激励自强,功夫到家、播种期望……”,在奏唱了雄壮的《哈工大之歌》之后,本次学代会、研代会圆满落幕。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致辞

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总结发言

团委副书记郭福源主持会议

学生会主席姜治邦作工作报告

研究生会主席刘垚君作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