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0-23 20:21

2020年10月18日上午9:30-10:30,仪器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超精密所41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仪器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2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通过发展对象孟渊博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刘相主持本次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由发展对象孟渊博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孟渊博同学入党动机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然后进行第二项请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状况,介绍人对该同学的培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叙述。紧接着进行第三项,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孟渊博同学家庭背景清白,热情服务同学,获得一致好评。第四项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讨论孟渊博同学是否加入党组织。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支部正式党员19人,实到19人。投票结束后计票结果如下:19人同意,0人反对,会议通过发展对象孟渊博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image-20201023202015-1

 

image-2020102320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