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外国语学院晨读打卡计划

       值此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际,为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帮助学生养成优质学习习惯,将语言学习融入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改善语音面貌,形成集体中比着学、赶着学、争着学的良性竞争氛围,外国语学院特举办晨读打卡计划,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活动概述
       活动名称:【一日之计在于晨】外国语学院晨读打卡计划
       面向对象: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3日-11月23日
       活动地点:以各小班为单位自行选择教室
       2.活动方式
       晨读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早上7:00-7:45,时长45分钟,到场同学在现场负责人处签到,随后开始晨读(每周六早上第一节课没课的同学结束晨读后可自愿与辅导员一起吃早饭),晨读内容由各班学习委员根据课程安排提前确定,同学们可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  
       3.活动奖励
       活动采取积分制,签到一天加1分,连续签到第二天加2分,第三天加3分,第四天加4分,以此类推。如期间出现间断,则重新开始计算,由1分加起,前面已加分数不清零。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多少进行排名,并对积分排名前19的同学给予奖励:
       一等奖(1个)蓝牙耳机一副
       二等奖(3个)无线鼠标一个
       三等奖(5个)保温杯一个
       优秀奖(10个)笔记本一本
       4.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同学扫码加入外国语学院晨读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