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外项目预科教学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0-11-10 10:07

2020年11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社外项目预科教学研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于线上顺利召开。顾建政院长、社外项目与基础部的各位领导、一线教师等均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会上社外项目的路遥、曹霞及王璐璐老师对涉外项目的基本概况、基础汉语教学及科技汉语教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分享了疫情下线上教学的管理及教学方法。基础部的滕佳老师则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及考试管理三方面介绍了基础部星班和CCN项目班。会议的讨论环节,来自社外项目和基础部的老师们对疫情下线上教学的学生管理、考勤管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问一答间,既沟通了教学思路也解决了问题。会议的最后顾建政院长解答了社外项目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今后的预科教学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

本次会议分享了近年来预科教学成果,为进一步完善国际教育学院预科教育教学工作,响应“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百年”的教学主题做了一个很好的阶段小结。关于如何推进疫情期间教学模式的转变,优化师风师德建设及进一步推进预科教育改革的思考也为我院未来预科教育探索个性化的新方法、新举措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