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学生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宏观大势的科学判断。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3日在明德楼E705室组织2020级研究生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根据中央宣传部相关精神,11月13日上午,教育部社科司“周末理论大讲堂”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同学们认真聆听陈部长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政策解读和重点要求。陈部长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观看本次报告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更要认真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和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