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语我】外国语学院“共语诗情,创作我的拼贴诗”活动顺利举办

为响应学生文化艺术节号召,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记录生活中的灵感,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1月9日至22日期间举办了“共语诗情,创作我的拼贴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采用线上扫码报名方式征集作品,最终以投票形式决出获奖作品。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利用身边的琐碎文字记录生活、分享感动。创作拼贴诗的过程中,同学们大量阅读书籍,反复琢磨词句,不仅提升了阅读量还锻炼了语言组织能力。拼贴诗让我们相遇于浓浓诗意中,也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对世界不同角度的思考。活动中涌现了数篇精美作品,经评委组投票决定,获奖者名单如下:

最佳人气奖:孙妍

最佳创意奖:原星苗 李永琦 熊玉龙

优秀作品奖:赵真慧 王稚婷 田文奇 辛巧 周心怡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灵感与热情,鼓励同学们在繁杂的生活中永葆纯真美好的心灵。未来,外国语学院会挖掘更多趣味性和创意性兼具的活动形式,满足广大同学的多样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