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2021-02-15 17:20

2月9日-10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慰问了46名留校国际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大礼包,与同学们一起欢度中国新年。

我校现有留校国际学生238名,其中在校内国际学生46名。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加强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国际教育学院为留校国际学生精心准备了春节大礼包,由辅导员老师将大礼包送到每位同学的寝室,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在学生公寓,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共贴“福”字,互道祝福,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国年俗,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态以及是否遇到困难,关心学生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叮嘱同学们响应号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丰富假期生活,保持身心愉悦,经常和父母打电话分享在华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对全球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表示有学校老师们每天的关心,这个冬天非常温暖,也因为在中国这么安全的地方而感到幸运。最后同学们和老师相约除夕夜一起吃年夜饭,一同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