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度部长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14日晚,机电学院学生会于正心210召开2021年度部长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宗斌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赵志豪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投票规则,8位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从工作经历、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随后孙宗斌老师发表讲话,祝贺竞选成功的同学。他表示,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较为成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积跬步以至千里,同时也做出了新的学期机电学院学生会以纪念建党百年为主线的活动安排。接下来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系列纪录片,感受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历久弥新的磅礴力量。最后,大家齐唱《哈工大之歌》,并合影留念。

未来,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脚踏实地地为同学服务,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机电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选举结果如下

 

部长

副部长

办公室部

张紫涵

刘昕冉

学习部

薛锦涛

李浩天

文体部

武瑞鑫

刘伟峰

宣传部

邓首昆

周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