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百年】学党史,读经典,人文学子红色经典阅读活动邀你来参与

百年风雨、奋斗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百年来,我们的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来,我们的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来,我们的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恰逢4月读书月的到来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特别推出学党史,读经典,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号召更多人文学子从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党史读经典中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让阅读经典、丰厚学养、提高素质成为我们的一种价值取向和生活追求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1日—2021年430

   三、参与方式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打卡

         1.进入“菜单”修改本群昵称:学号+姓名

   2.点击“打卡”参与打卡活动

   四、活动奖励

按照有效打卡天数排名,第一名可获得惊喜大奖~(若有并列情况出现,则按照积分排名)

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书签礼品,大家快来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