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贺信 求卓越】人文学院举办知行团校第四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3月30日,人文学院在活动中心334会议室举行知行团校第四讲,本次团校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为大家带来以“学党史 践贺信 求卓越”为主题的一堂生动课程,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毅老师主持,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玉楠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回顾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其次,她结合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校的历史让大家深入了解贺信精神的内涵,并就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贺信精神进行了阐述。最后,她结合新冠疫苗注射、选调生工作等具体事例,讲解了如何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服务同学锻炼自己追求卓越,并结合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传承哈工大的红色基因,向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实际行动中诠释对党忠诚,在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中成为时代新人,成为国之栋梁。

通过本次课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对党史蕴含的伟大精神和贺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同时,学院也将陆续推出更具有人文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