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校医院党委4月1日中午在校医院242房间召开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和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李峰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对校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用好医院党委配发的指定学习材料和学习参考材料,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医·学习”职工理论学习课堂、微型党课大赛和党史知识竞赛等载体,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带动职工一起学习。

李峰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立足岗位实际,将学习党史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与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谋划校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促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校医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现场参会,所有党员线上参会。

image-20210402160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