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走访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管理工作

2021-04-02 16:49

3月31日上午,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伟红警官、段云峰警官、韩梅警官来校走访我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段云峰警官主要介绍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留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强调留学生重点管理的“三非问题”,了解我校外国专家在华期间的管理和服务状况等内容,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刘洵怡和国际教育学院刘孟男分别介绍了我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基本情况,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出入境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学校与出入境管理局的互动,共同提升我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管理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合作部一直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全力做好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配合出入境完成外籍人士日常管理、签证延期、住宿登记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