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12 1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4月7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耿业军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何火光同志领学了学校下发的《党的组织生活参考》部分内容和文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习近平这样说》。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学校要求,对保密处党支部如何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梳理,细化了具体举措。

最后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张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宏阔的历史观和科学的党史观,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党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学、反复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滋养,不断推进理论与实践创新,更好的开展哈工大保密工作,传承哈工大保密工作红色基因。

保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集中研讨了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