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把哈工大穿给你看”剪纸摄影活动的通知

春风拂绿,大地复苏。紫丁香含苞待放,哈工大生气勃勃。为了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操,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决定举办“我把哈工大穿给你看” 剪纸摄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内容:
        参与该活动的师生可在A4纸上自由绘画,将部分图案剪掉,然后在剪掉的部分映上校园里的美景(如花、建筑、环境等)拍照,并给自己的作品起一个名字,将作品通过麦客表单的形式上传。作品示例见文末。

三、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5月5日。
四、奖项设置:
        投稿通过审核后,前50名即有精美书签相赠。通过审核的作品将参与投票评选,最终按照票数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将获得拍立得一个。

二等奖(2名)将获得精品台历一个。

        三等奖(10名)将获得机电学院百年纪念款明信片一套。
五、报名方式
        填写表单http://hitmeexsh.mikecrm.com/KCql4q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百年工大风华正茂,北国小城春意正浓。将镜头定格在这一瞬,不负最好的春日年华。一起记录春天的美好,共赴与工大的春日之约!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22日

作品示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