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生观影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理论教育深入融合开展,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0级硕士生集中观看了红色革命教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

电影真实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展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和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影片中,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和矢志奋斗的建党之路,让在场学生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革命传统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通过观看红色革命影片,同学们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青年学子,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践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image 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