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团支部参观“祖国以光”见学长廊

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领悟“哈工大精神”,追寻先辈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继承弘扬哈工大传统,外国语学院团委推出“闪闪红星颂党史,拳拳心语迎百年”系列活动“学党史校史 悟初心如磐”哈工大教育基地参观活动。4月28日,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成员参观“祖国以光”见学长廊。

建立“祖国以光”见学长廊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马祖光院士用一生坚守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扎根东北,爱国奉献,用一流的成果彰显了一位坚定的共产党员、一位优秀的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和敬业精神。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重点学习了马祖光院士坚持不懈、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的国防科技事业的光辉事迹,深深的为之动容。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支部同学们对马祖光院士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哈工大老一辈人的“八百壮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马祖光院士为榜样,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不忘习总书记的嘱托,为哈工大新百年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147 148 149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