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百日读】交通学院1832102团支部开展“读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绽芳华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在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实落地,1832102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819召开“读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绽芳华人生”读书分享会,号召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

分享会上,团支书李其远向同学们分享了他最近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心得体会。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系列讲话的学习中受益匪浅、感慨良多,真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他建议同学们在品读红色经典的时候要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感悟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陈国民同学围绕他最近阅读的《红色丰碑》一书,给同学们讲述上世纪无数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赴汤蹈火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奋战疆场的故事,重温了那一段恢宏的历史。预备党员崔石林同学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珍惜大好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与时代同向同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一次读书的分享,一次思维的碰撞,更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团员青年还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成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