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办心理健康团队训练

为了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在全院形成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19明德楼E705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团队训练组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训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心理中心兼职教师白雪老师和黄钰婉老师担任主讲教师。

本次心理健康团队训练的破冰环节以几个趣味小游戏展开大家在游戏中就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彼此熟悉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自己的了解和审视之后又通过分组合作起队名,唱队歌,跳队舞,画吉祥物等操作增加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最后的信任之旅由一人蒙眼一人辅助行走将活动推向高潮,增加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在最后的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身心得到了放松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本次团队训练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使老师从活动表现中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的不同心理状况今后要多举办此类活动,营造健康心理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