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高分子开放日”活动

为了让更多中学生了解哈工大,了解化工与化学学院,配合学校、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支部特色品牌活动“链合计划”,5月14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高分子开放日”活动,接待了来自哈尔滨第三中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及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的同学们。

首先,姜再兴为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同学们讲述了哈工大人做出的重大贡献与精神追求,特别是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都感到由衷的敬佩,对学校也更加向往。接着,支部教师带领同学们走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实验室,为大家科普实验室的一些基本设备和仪器,介绍高分子系的科研方向、基本情况以及重要成果,增进了同学们对高分子材料研究的了解,使得大家对化学专业的兴趣更加浓厚。姜再兴还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未来能在科研上不断创新,有所成就。

这次的开放日活动扩大了服务群众的范围,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了解化工与化学学院进而了解哈工大,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同时通过科普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对同学们未来规划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