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2021-06-01 09:08

主题: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环境保护

在现代社会,人类的生存发展似乎与地球环境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塑料的大量使用便利了我们的生活,但却不断侵害海洋的生态;我们难以离开食肉和现代工业制造,但其伴随的碳排放持续加剧温室效应并引起海平面上升;核能的利用缓解了人类的能源危机,但切尔诺贝利和福岛核泄漏却不时给我们敲响警钟。

你怎样看待人和自然的关系?你觉得我们应该怎样保护环境?国际上有声音呼吁中国大规模减少碳排以缓解温室效应,你是否认同?

Topic discussions

1.How do you think of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humans and the nature?

2.How do you think should we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3.Do you agree that China should reduce carbon-emission to mitigate green-house effect?

主 持 人:Leo 肖扬

活动时间:每周四 16:00-1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 四楼415

腾讯ID: 589 827 462

活动流程: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image-20210601090746-1image-20210601090746-2

活动群二维码           策划人

哈工大图书馆留学生服务中心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