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6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活动中心214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院长黄志伟做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工作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志伟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金柱做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以来学院工会开展的工作,并介绍了今年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做好服务的工作计划。工会秘书马文君做了《关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通报了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

面向新百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生命学科,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黄志伟做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金柱做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秘书做工会经费报告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