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青年志愿者代表会议的通知

2021-06-09 15:59

各志愿者,各学院(部)团委,各基层志愿者协会:

为更好地落实志愿者权力,维护各志愿者的利益,选举产生第十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经校团委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决定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青年志愿者代表会议(简称志代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20日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

三、会议内容

1.审议并表决《2020-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

四、代表产生

1.志愿者代表(简称志代表)以学院(部)为单位产生,各志愿者可在616日前向所在学院(部)基层志愿服务组织提交申请,由各学院(部)基层志愿服务组织自行组织遴选,确认学院(部)志代表。各学院(部)代表名额见附件1

2.各学院(部)基层志愿服务组织需在618日前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青年志愿者代表会议代表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volunteer@hit.edu.cn,邮件主题为志代会+学院(部)名称

五、注意事项

1.志代会将选举产生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会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要决策和执行机构,各学院(部)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务必保证遴选的志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具备一定的参事议事能力和决策水平,志愿服务做出较多贡献。

2.志代会具体信息将另行发送至各志代表。

3.请参会人员在会议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六、日程安排

日    期

内    容

6月16日前

志愿者向基层志愿服务组织提交申请

6月16日至6月18日

基层志愿服务组织、遴选并提交志代表名单 

6月20日
召开志代会

 

人:谭铁言

联系方式:19837646162

联系邮箱:volunteer@hit.edu.cn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