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专场】“在贺信精神指引下”庆祝建校101周年系列文艺演出预告——街舞社专场

2021-06-10 11:04

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风采,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同学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在哈尔滨工业大学101周年校庆之际,由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HIT Crew街舞社协办,为我校101周年校庆献上祝福,为哈工大学子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将于2021年6月11日18:30在二校区举办演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HIT Crew街舞社社团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

三、演出时间

2021年6月11日晚18:30

四、演出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体育场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HIT Crew街舞社带来Hiphop、Jazz、Urban、Popping、Breaking系列街舞舞种专场演出。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