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专场】庆祝建校101周年系列文艺演出——街舞社专场成功举办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导哈工大学子建立多元的审美情趣,培养高尚的艺术修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11日晚18:30,在二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在贺信精神指引下”庆祝建校101周年系列文艺演出——街舞社专场,演出吸引广大同学前来观看。

开场舞《奇迹再现》即刻点燃了场内的气氛,演出在同学们的欢呼和喝彩中正式开始。本次街舞社的正式演出以五支爵士舞节目《SUMMER DANCE》《SUMMER WILD》《SUMMER NIGHT》《SUMMER COOL》SUMMER HOT》为主线,将各舞种表演完整地串联起来,既有燃爆气氛的齐舞,又有优美舒缓的舞蹈表演。街舞社成员在舞台上热情又整齐的表演一次次引发了场下的掌声与喝彩,他们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既展现了哈工大学子“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扎实素养,还有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热烈。作为促进各艺术社团间交流学习和互动展示的良好平台,本场演出还邀请校艺术团舞蹈队、拉丁舞协会以及摇滚公社到场表演,优美高雅的古典舞、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和高昂的乐队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街舞社为本场活动的观众们精心准备了定制礼品,并在抽奖环节通过台上台下的互动送出。现场的观众被台上的表演气氛深深感染,热情高涨地用手里的横幅和彩灯与演员们互动。表演最后以集体齐舞《你要跳舞吗》圆满落下帷幕。

正值哈工大建校101周年之际,街舞社联合校艺术团舞蹈队、拉丁舞协会以及摇滚公社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学校献上了祝福。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引领下,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文艺事业能够蒸蒸日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