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6月18日中午,校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近期加强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等内容,对校医院七一前后有关工作进行布置,校医院院长郭涛主持会议,校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校医院院长郭涛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 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公立医院主体地位,坚持政府主导、公益性主导、公立医院主导,坚持医防融合、平急结合、中西医并重,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强化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为更好提供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郭涛院长从构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提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效能、激活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坚持和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有关内容,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安全和发展,深刻汲取国内近期发生的案件事故教训,做到“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李峰书记还就疫情防控、医德医风、内控风险、网络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置。

       校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副院长陈晶、李鑫慧、于洋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