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组织党支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29日上午,生命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及教职工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我们党各个时期、各条战线党员的杰出代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党中央决定颁授“七一勋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这次观看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