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户外徒步活动

2021-06-30 20:4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促进工会会员交流,提升单位凝聚力与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协助精神,更好地为大科学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院党委领导和工会组织下,举办“重走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徒步活动。

6月25日,环物院全体教职工来到哈尔滨太阳岛湿地公园进行徒步活动。在开始的号令发出后,大家手举国旗、迈开步伐,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寻找党史重要事件打卡点。结合党史学习,徒步线路沿途上设置了十个党史学习卡片,从南湖红船、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路线、飞夺泸定桥、一二九运动、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十九大盛开和抗击疫情等多个典型事件来边走边学,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重温党史知识。

此次徒步活动既巩固了大家的党史知识,又锤炼了大家的意志,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倍加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加饱满、热忱、昂扬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装置建设中,为装置顺利验收贡献自己的力量。

徒步教职工合影

徒步途中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