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校医院党委书记为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6月29日中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为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讲党课,主题为《在党的领导下》。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党课。

李峰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开始讲解,他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给予哈工大“两个一大批”的高度肯定,也深刻阐明了哈工大能够作出“重要贡献”的根本逻辑是“在党的领导下”。之后,通过“艰卓”“新生”“尖端”“跨越”“一流”“卓越”六个篇章,与大家共同回顾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的发展变化。通过实事证明了党领导哈工大发展壮大的历史必然。

最后,李峰书记讲到,下一步,校医院党委将围绕贺信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持续打牢哈工大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分忧”的红色烙印,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不断凝聚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新百年力量,为校医院一流发展,为学校卓越发展,为师生健康、中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21070111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