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拥措姆工作室组织各民族同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8时,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组织各民族同学在活动中心523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级土木工程学院加央论珠(藏族):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滔滔沅江边,巍巍阳山下,我无数次重复自己年轻的誓言……哪怕我只是一块砖,也要去构筑祖国兴旺强盛的大厦;哪怕我只是一颗螺丝钉,也要去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轨;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也要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生命的绿色!祖国万岁! 中国共产党万岁!

        2019级土木学院李亦然(土家族):百年征程,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仔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总书记那句“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我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来会更加努力学习,以期报效国家。

        20级硕士材料学院图力古尔(蒙古族):在党的领导下,56个民族团结一心走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在党的100年华诞之际,我由衷的感到自豪,党建立并领导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法制社会,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享有了一样的权利,让我们每个人都吃饱了饭,让我们每个人的能看的起病。我想这也是党建立之初的本意。在这里程碑式的时期,作为工大的学生,我更加坚定了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定会坚定的迈出奋斗路上的每一步。

        2017级机电工程学院吉木以和(彝族):没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在这百年征程中,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顾这百年征途,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

       2020级建筑学院雷灵霞(苗族):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峥嵘,100年自强不息,100年奋斗前行。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中,今日之中国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唯有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方能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广大青年就因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 坚定理想信念, 坚毅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

       2019级计算机学院王晨沣(满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之中,中国共产党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辨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时代!我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合格担当者。

       2018级经管学院孙逸飞(汉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经风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劈波斩浪,中国共产党定将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一百年前的中国青年用马克思主义的火炬照亮了华夏大地,一百年后青年的我们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共产主义的炬火传递下去,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用青春热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18级土木学院阿都尔一(彝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青年一代必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为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age-20210701180231-1

 

image-2021070118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