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欢送会

2021-07-02 14:44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欢送会于活动中心320举办,院长黄志伟、党委书记白玉蓉、党委副书记张勇以及辅导员张子麒老师出席欢送会现场,来为毕业生们庆祝毕业。

伴随着各位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及祝福语,与同学好友一起在合影墙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开心、激动的笑容渐渐步入会场,暖心的毕业纪念视频点燃了老师和毕业生们的情绪。欢送会伊始,毕业生代表赵书馨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两年的学习生活,感恩学校学院给予学生的关爱与关怀,无论是在科研和生活中,都留下了一段温馨且难以忘怀的记忆。

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决心,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走向新的征程。在工大的两年里,各位同学刻苦学习、认真科研,其中赵书馨,陈星合,王兆丰,林祥宇,李佳琪同学表现突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学校决定授予他们“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党委书记白玉蓉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旅程中奋发作为,勇攀高峰,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成为有益于民族和祖国的栋梁之材。

接下来,黄志伟教授代表全院领导及老师向毕业生们致辞,黄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经验,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人生建议。“坚韧,勤奋,刻苦,是一个人优良的品质,不仅体现在科研中,在任何时候这些品质都尤为可贵。聪明,只是说明了一定的天赋,决定了起点的高低,但人生不是短跑,而是一场马拉松,是一场持久战,唯有坚忍不拔,勇往直前,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与老师们常联系,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黄教授深切的话语牢记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化为一股无形的力量砥砺学生们前行。

春风化雨育栋梁,桃李情深满园芳,字字表真意,句句含牵挂。时光飞逝,在老师们的关怀爱护下,学院的支持培养下,学生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快乐。千言万语诉不尽对母校和学院的敬意与一腔深情。临别之际,毕业生们向学院和老师献礼,将最真挚的祝福,最美好的祝愿献给学校和老师,让这段这段回忆就像是手中的礼物一样,永不褪色。活动的最后是抽奖环节,六位同学获得了精美的哈工大纪念品。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多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工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