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组织参观“在党的领导下”主题展览

2021-07-05 13:01

百年华诞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环物院党委6月27日分别组织各党支部参观了“在党的领导下”主题展览。

党员同志仔细观看了一幅幅展板,了解到新中共成立以来,学校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回看学校走过的百年历程,从最初的培养铁路工程师的学校,发展成为新中国成立后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根本原因在于党的领导。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在大科学工程建设的关键时刻,继续砥砺前行,勇挑重担,在党的领导下传承哈工大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在新百年新的赶考路上开新局、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