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18级本科各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7-06 09:39

2021年七月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新时代青年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仪器学院18级各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团日。

各团支部线下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或录播,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成员热议讨论,交流分享。1801001团支部书记王赞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1801003团支部帅江同学表示:“祝我党一百岁生日快乐。未来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负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各团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以团支部为单位与国旗集体合影留念,党旗永远在心,指引仪器学院青年团员坚定前行。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仪器学院18级各团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感情。未来各团支部成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age 5771image 5772image 5773image 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