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土木学院2020-2021年度本硕博篮球联赛(CEBA)总决赛暨闭幕式震撼来袭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Civil Engineering Basketball Association)——CEBA,是由土木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按照CBA模式打造的面向土木学院全体本硕博学生的盛大赛事,打破了年级壁垒,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进行。

无运动,不菁华,一切精彩,尽在CEBA!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创造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中自由放飞。菁华学子们在这个舞台尽显风采,展现着坚强拼搏的斗志。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这将是一场充满活力的视听盛宴!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2020-2021本硕博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将于7月13日14:00文体中心室内篮球馆热血上映,本届CEBA总冠军将在1933002班与结构四班&力学精英班联队中产生,同时将有精彩绝伦的三分球大赛,敬请期待!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三分球大赛  7月 13日13:30

总决赛          7月 13日14:00

        闭幕式          7月 13日16:0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活动中心室内篮球馆

二、比赛规则及赛制

三分球大赛:

参赛者在一分钟内得分最多者为胜者。

一共有5个投篮点:底脚对称2个,45度角对称2个,弧顶1个。每个投篮点有5个球,其中前4球一分,最后1球2分,满分为30分。

总决赛:

  1. 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和国际篮联的规则解释。比赛场地使用2010年篮球规则新条款所规定使用的比赛场地。
  2. 采用4×10钟的比赛方式,其中第1、2节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半场休息10分钟。
  3. 一名队员已发生了5次侵人犯规和/或技术犯规,必须立即离开比赛。
  4. 一节中某队已发生了5次全队犯规时,该队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
  5. 每队在第4节和每一决胜期最后2分钟各增加一次30秒钟短暂停。
  6. 投中篮后和第4节及决胜期最后2分钟内拥有掷球入界球权的球队请求暂停后,均在“掷球入界线”执行掷球入界恢复比赛(但本应位于前场端线掷球入界除外)。

三、比赛要求

  1. 室内篮球场上场运动员需准备运动鞋,上场前换鞋。
  2. 上场运动员不得佩戴手表、项链、戒指等尖锐饰品,以防受伤。
  3. 比赛期间,比赛队伍服装必须统一。
  4. 场下观众不得影响对方运动员情绪。

四、比赛说明

   本赛事的各项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杨同学,电话15855468377。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