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7: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7月8日晚6点半,在正心303开展了七一专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莛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闫莛铠同志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闫莛铠同志带头,支部每位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学习和阅读收获、党史学习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分别进行发言,支部党员逐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道出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分析自己的差距与不足, 纷纷表示会时刻反省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吾辈青年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党史中的共产主义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积极的姿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image 5850image-20210714173818-1